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魅族推弧形智能手錶?!

2013-12-25 4525
Tags:
icon
根據國內新浪微博C科技曝光了一張名為Mwatch智能手錶的照片,上面的單位名稱寫著「珠海魅族科技有限公司」。從產品說明可以瞭解到,該手錶通過NFC和藍牙與手機連接,能夠實現在手錶上接聽撥打電話。

 

其外觀也較為獨特,不但採用弧形螢幕,手錶已經實現了錶與錶帶一體化,設計像一款大型的手厄一樣!面對眾多網友的詢問,魅族高級總監李楠只回復了七個字:「萬事皆有可能吧~」。

 

而在產品相片上還附上詳細說明,歐勝WM5102音訊晶片和SmartPA音訊系統使音質如泉水般清澈。通過內置高感應GPS接收器,可以精確地記錄日常生活和運動時的各項資料,並能更加準確快速計算以心率為基礎的熱量消耗,顯示即時身體狀況,給出準確提示。具備手機連接和多方交互功能,通過 nfc 配對和藍牙連接可以接受和發送資料至手機或者各種協力廠商應用程式,輕鬆在手錶上閱讀資訊、郵件、接聽撥打電話,實現多種增值應用。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