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Fate/EXTRA Last Encore》主視覺圖及PV公開!

2017-01-01 4025
icon
《Fate/EXTRA Last Encore》是遊戲《Fate/EXTRA》改編的動畫,動畫化的消息在2016年的時候已經發佈過了。


《Fate/EXTRA Last Encore》是由奈須蘑菇作系列構成,SHAFT製作動畫,總監督新房昭之負責,宮本幸裕為系列總監,滝山真哲為人設。



《Fate/EXTRA》是建基於TYPE-MOON Fate系列的對戰型迷宮RPG類型遊戲,奈須蘑菇擔任本作的腳本監修,武內崇擔任人設監修該作本作的設定。而動畫就會在遊戲元素上加改,在《Fate/EXTRA Last Encore》的舞台上2030年代世界中,被稱為西歐財閥的巨大組織利用財力、武力進行世界規模的徹底性資源管理,所以技術以及人類的進步正停滯不前。因此表面上技術從2000年代起就沒有改變。



遊戲官方網站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