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李嘉誠投資比特幣!

2014-01-04 5348
Tags:
icon
據國外媒體報導,李嘉誠通過旗下的創投基金維港投資投資了美國比特幣支付企業Bitpay。在維港投資官網上,Bitpay已經列入其投資組合名單中,但該交易並沒有公佈細節。

 

據悉,Bitpay創立於2011年,該公司網站稱,其目標是讓比特幣成為每個商家最喜歡的支付方式。此外,從以往的投資戰績看,維港投資向來偏愛高科技及社交應用類公司,最著名的要屬Facebook的投資,據此前媒體報導李嘉誠在其中投資總額高達1.2億美元。此外,Skype和NBA中國官方網站等也在該公司投資組合中。

 

而在關注新科技的同時,李嘉誠在過去一年不停拋售物業及股權。去年一年時間,李嘉誠通過拋售內地物業及減持A股套現近123億元,拋售香港物業及減持股權等套現超460億港元,總計超600億。與此同時,李嘉誠旗下資本在海外的基建能源等方向上的投入卻近350億港元。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