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海軍鬥水兵!《高達Online》全新水產機登場!

2017-01-11 7893
Tags: 高達Online
icon
今次《高達Online》唔玩宇宙陸地戰,轉玩水底大戰!

今次《高達Online》唔打宇宙,而係轉玩水底大戰!推出的全新機體都係以水機為主,相信會為深海地圖帶來全新戰況!


GP01(水中裝備)

機體介紹:

「機動戰士鋼彈0083 REBELLION(港譯:機動戰士高達0083 REBELLION」中登場的衍生型號。將水中型吉姆的部件運用在GP01上,提升了在水中的行動能力。


馬沙專用魔蟹


機體介紹:

「紅彗星」夏亞·阿茲納布爾(港譯:馬沙.阿茲納布)專用的特製茲卡克(港譯:魔蟹)。可在水中進行高速行動,也能夠對應地上戰鬥的機體。特有的「開什麼玩笑!」戰鬥模塊,能提升此機的格鬥與擴散式腕部MEGA粒子炮系武器的傷害。




《機動戰士高達Online》官方網站:http://msol.goone.tw
《機動戰士高達Online》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undamonline




Tags: 高達Onlin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