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4K電視必備驍龍802處理器!

2014-01-06 4262
Tags:
icon
在今天的CES大會上,高通正式發佈了驍龍802處理器,將電視產業再向4K推進了一大步。驍龍802採用1.8GHz的Krait架構四核CPU,搭配Adreno 330 GPU。它具備802.11ac雙頻、雙流Wi-Fi,集成AllJoyn,並提供Snapdragon Studio Access內容保護!

 

高通行銷副總裁Tim McDonough表示,驍龍802把許多智能手機領域優秀特性都帶到了智能電視市場。該處理器支援流暢播放4K內容,而且還大幅改進電視應用體驗。此外,驍龍802多工處理也有提升,不僅滿足用戶邊看流媒體視頻邊上網,而且還可以允許觀眾同時在一台電視上播放四部HD視頻。另外,由於內置Hollywood Quality Video視頻處理引擎,因此如果播放1080p的內容也有望達到接近於「Ultra HD」的顯示效果。

除了這個電視用的驍龍802之外,高通今天還推出了用於汽車娛樂系統的驍龍602A。與驍龍802一樣,驍龍602A同樣是把智能手機的體驗帶到了其他的領域。驍龍602A內置Gobix 9x15 3G / 4G LTE模組,支援Wi-Fi和藍牙,並且用戶還可以在車內的多塊螢幕上播放串流播放視頻。另外,在有了驍龍602A之後,用戶可以實現很多高級功能,比如通過面部辨識啟動車輛,或利用手勢開啟相機功能。這兩款處理器的推出時間仍有待官方進一步公佈!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