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大年初一新出事!IIllusion《VR 女友》因為一條片慘被封殺!

2017-01-28 20352
Tags: VR 女友
icon
IIllusion的VR新作《VR女友 (VR Kanojo)》絕對是必入的遊戲,沒有之一。早前,官方也曾為我們帶來了本作的眾多演示,簡直是福利滿滿。不過,就在今天早些時候....


IIllusion再次在Youtube官方頻道「VR Kanojo」上公佈了新預告之後,卻遭到了Youtube的封殺,原因則是「垃圾,欺詐行為及騙局」!



當然你以為封殺的僅僅是這個預告那就大錯特錯了,Youtube甚至還把「VR Kanojo」的頻道給禁了,並且以往所有的福利預告都沒得看了。目前,我們還不知道Youtube是怎麼判定這個預告違規的,也不確定為何這種違規舉動會造成如此嚴重的後果。如果要我們猜測的話,那可能是違反了Youtube禁止縮略圖粗俗或性挑逗之類的條約。




Tags: VR 女友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