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色度爆表?!4月番《情色漫畫老師》公布預告PV !

2017-02-01 12131
icon
色度爆表?!4月番《情色漫畫老師》公布預告PV !


在預告PV中可以看到正宗為關在房間的妹妹做飯,照顧妹妹生活的畫面,妹妹雖然跟他沒有血緣關係,卻是他唯一的親人,而且妹妹因為一年前的某個意外就一直把自己關在房間裡,不與任何人交流。某天妹妹終於打開了她的房門,正宗非常高興,希望與妹妹交流,然而妹妹紗霧卻感到很難為情,不知道該怎麼辦。



《情色漫畫老師》的故事講述的是高中生兼小說作家的「和泉正宗」(筆名:和泉徵宗)有個宅妹「和泉紗霧」。事實上兩人一年前才成為兄妹,然而妹妹紗霧卻從不走出房間,還要正宗為她準備三餐,正宗非常希望能夠讓妹妹走出房間。另一方面,身為小說家的正宗由一位相當可靠的搭擋插畫家情色漫畫老師,她能夠畫出非常煽情的圖,但雙方從未見過面,正宗一直對她非常感謝。然而在某天,正宗突然發現了情色漫畫老師其實就是紗霧的事實!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