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新款$50假錢凹凸感可以假亂真!

2014-01-13 4235
Tags:
icon
收到假錢是一件很痛苦的事,但這樣的事情卻時有發生,日前就有報導稱一位女士被找假錢的報導,該假錢仿真度並不高,但制假者用一個很簡單的方法,它摸起來的手感像幾乎可以以假亂真。

 

 

據大陸武漢晚報昨日報導,前天下午,一位姓鄭的女士叫的士時因為身上沒有零錢,在下車時拿出了一張百元大鈔讓司機找換,司機拿出了一張50元的鈔票及幾張零錢找給鄭女士,她憑經驗用手摸了摸那張50元,摸起來有凹凸起伏感,像是真錢,就下了車。

 

而當鄭女士次日再次叫的士時,當拿出這張50元付賬時,卻被的士哥告知這是張假錢。鄭女士後來在驗鈔機上一檢驗,果然是假錢,當時摸著像真錢,是因為假錢旁邊被有一排排細微的小孔。這張假錢的編號以「QE51」打頭,其仿真程度並不高,稍加留心不難看出,但由於紙幣上的凹凸感幾乎可以以假亂真,所以經常以手感來判斷紙幣真假的人還是很容易上當!香港又要小心了...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