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屏幕佔比93%!小米MIX二代曝光!

2017-03-05 4272
Tags:
icon
當初,小米MIX上市時人仔$4099的售價被很多人說太便宜。下半年,小米MIX二代來了,如果這樣賣到6千,你會考慮買嗎?

今日,有網友根據傳聞製作了一張小米MIX二代的概念渲染圖,新機的屏幕佔蓋比更加誇張,正面依然沒有任何按鍵,指紋設計放到了背部。


據最新爆料,小米MIX第二代的屏佔比預計提升到93%,延續陶瓷機身和骨傳導音頻技術的同時,換上彎曲的AMOLED顯示屏。此前,業內人士潘九堂表示,小米MIX二代將於今年下半年發布,指紋識別預計會有變化。


有傳言稱,小米MIX二代可能會採用匯頂科技的屏幕下指紋技術,把指紋識別傳感器集成在屏幕內(顯示屏正下方),可以做到更薄的邊框和更高的屏幕佔蓋比。不過,個人認為,屏幕指紋識別並不見得會比背部指紋更好用,所以延續背部指紋也完全可以接受。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