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薩爾達傳說:荒野之息》隱藏彩蛋!岩田聰NPC!?

2017-03-13 11437
icon
YouTube作者Seaniccus近日在他的一條影片中指出,在最近發售的《薩爾達傳說:荒野之息》中出現了一名神似任天堂前社長岩田聰的NPC,或許這是製作團隊的隱藏彩蛋,以向這位傳奇人物致敬!

Seaniccus表示,這名NPC叫做Botrick,是一名守護者,巡邏在遊戲中的Outskirt Stable附近,通過他抓取的畫面我們可以看到,岩田聰和Botrick的確有不少相似之處,例如他們的眼神和髮型都有不少共同點,不過最特別的是Botrick戴了一副眼鏡,而在遊戲中很少有NPC出現這幅打扮。


任天堂Switch是岩田聰生前參與開發的最後一個項目,同時《薩爾達傳說:荒野之息》又是Switch的首發遊戲陣容中最為亮眼的一個,因此製作人員選擇在遊戲中留下這個彩蛋向岩田聰致敬確有可能。


目前官方並沒有回應此事,不過若是岩田聰仍然在世,看到如今Switch獲得了不錯的首發成績,可能也會欣慰一笑。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