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薩爾達傳說:荒野之息》被評7分網站即被黑客攻擊!

2017-03-13 8333
icon
《薩爾達》系列最新作《薩爾達傳說:野之息(The Legend of Zelda: Breath of the Wild)》口碑爆表,基本上所有媒體都給了滿分,似乎不給滿分就有點特立獨行。不過翻看匯總的媒體評分,即使不是滿分,也會給出9分以上的高分。

不過,最近有兩個網站分別給出了6分和7分(滿分均以10分計算),將《薩爾達傳說:荒野之息》在的評分拉至了97分。

其中給出7分的媒體為知名主播Jim Sterling的網站thejiminquisition。他發twitter稱,自己的網站在給《薩爾達傳說:野之息》評完分之後就遭到了DDOS攻擊,而且還暗示是薩爾達的粉絲出手的。感覺這一句還沒說夠,他還轉發並再次評論道,評分已經是既成事實,而且也傳播開了,這麼做(攻擊他的網站)沒什麼必要。他還強調自己的網站並沒有任何廣告。

不過,似乎這麼一來,反而是激怒了《薩爾達傳說:野之息》的粉絲們。時隔幾個小時之後,Jim Sterling再次發文稱,憤怒的薩爾達粉絲們正在攻擊他的twitter和網站,試圖黑進他的帳號,God bless him..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