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魔物獵人》新作停不了!官方問卷又洩密!

2017-03-20 13266
Tags: 魔物獵人
icon
《魔物獵人》系列最新的一款作品就是18日發售的《魔物獵人XX(Monster Hunter XX)》,遊戲發售之後現場意料之中的火爆,就連蒼老師也是第一時間曬出自己和遊戲的合照。Capcom這一IP再次彰顯其巨大魅力。而Capcom在新的問卷調查中則是提及了《魔物獵人5》和《魔物獵人X2》——這兩個同樣吸引人的名字。

第17個問題:《魔物獵人X》系列續集(例如,《魔物獵人X2》)公佈的話,你覺得你要玩嗎?


1.想在新的遊戲機上購買


2.想在我已有的遊戲機上購買


3.遊戲發售後我會考慮是否購買


4.不想買,但是想玩


5.我不想玩


而之後第18個問題:如果《魔物獵人》系列的續集(比如《魔物獵人5》)公佈的話,你覺得你要玩嗎?


答案則是跟上邊的問題一樣的五個選項。



問卷連結:http://www.capcom.co.jp/qa/3d5hk.html


《魔物獵人4》發售於2013年,而《魔物獵人X》則是發售於2015年,確實都有一段時間了,或許我們可以期待新作,而且還有可能是新平台。




Tags: 魔物獵人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