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創造球會》新對手《FIFA Online 3》手機版首發!

2014-01-18 8723
Tags: FIFA Online 3
icon
PC版《FIFA Online 3》目前已經在內測階段了,不過EA嘗過手機平台的甜頭,近日來自EA首爾工作室的消息稱,準備了本作的手機版《FIFA Online 3 M》!並且透露也即將面世。

 

《FIFA Online 3 M》由EA的首爾工作室負責開發,它將是一款完整的遊戲,絕不是之前常見的類似PC大作的附助app。由於公佈的資訊不多,目前只瞭解到該遊戲包括了一些PC版的功能,例如球員交易、聯賽模式、球隊管理等等。

 

遊戲收錄了全球40個國家的球隊、33種聯賽,共計16000名球員,《FIFA Online 3 M》將會由韓國的Nexon公司代理。由於騰訊已經獲得了《FIFA Online 3》的代理權,所以該作移動版的國內代理權也很有可能落入騰訊之手。Nexon公司表示《FIFA Online 3 M》最快將於2014年中期開服。至於遊戲所對應的手機平台官方還未透露,但相信應該也是iOS和Android同時發放。

 



Tags: FIFA Online 3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