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ummer Lesson》女主角1.6米等身手辦展出!然後被侵犯了...

2017-04-05 24814
Tags: Summer Lesson
icon
Bandai早前公佈了《Summer Lesson》宮本光的等身手辦,售價高達270萬日元十分驚人!近日這款1.6米的宮本光手辦被放到了實體店進行展出,吸引了很多人圍觀.....

對這款一般人買不起的大手辦,不少圍觀群眾決定先行一窺…裙下風光。


從網友拍攝的宮本光大手辦實體來看,售價270萬日元的它的確做工精良,和遊戲裡幾乎一模一樣,等身高的大小並沒有讓手辦的做工受到影響,無論是頭髮、面部還是服裝和一些褶皺的細節都打造的很精緻,皮膚看起來也是很有觸感,上色均勻。另外,官方還推出了一款高21厘米的1:8小光手辦,只要9504日元。

面對這樣的一款手辦,很多宅男就忍不住出手侵犯了,據twitter的網友在現場爆料,光他看到的就已經有兩個人往手辦的裙下窺視了,還有人被拍到了。



Tags: Summer Lesso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