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三星Galaxy Note 8進展神速!6.32寸!

2017-04-07 13144
Tags:
icon
昨天,韓國The Bell報導,三星已經在6個月前啟動了Galaxy S9的關鍵原件研製工作,本月交付首版屏幕組件。其實在原文中還提到了一個細節就是Note 8。

關於Note 8,最確切的消息來自三星手機負責人高東鎮,他在今年初的Note 7爆炸說明會中對CNET確認了這款產品的存在,並表示更好更安全更創新。


按照此次的最新消息,Note 8開發代號Great,屏幕尺寸設計為6.32英寸,將搭載正面隱藏式指紋識別技術。同時,三星官方蓋樂世社區超級版主為微博透露,他意外追踪到了N950FXXU0AQC6/N950FOXM0AQC6/N950FXXU0AQC6,也就是說型號N950F的Note 8已經開始測試系統了。

看起來,今年8月、9月(德國IFA)會是Note 8發布的好契機,如果iPhone 8延期到11月成真的話,那麼對三星又是絕好出貨機會。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