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意想不到!國產動畫《從前有座靈劍山》現身Animedia封面!

2017-04-09 9995
icon
在日本剛剛發售的《animedia》4月刊上,《靈劍山·通往睿智的資格》作為封面十分醒目。據悉,本次是日本動畫雜誌三強之一的《animedia》特邀《從前有座靈劍山》第二季動畫作為其新刊封面。

只有高人氣作品才能登上封面是《animedia》的鐵則,這是錢也買不到的榮譽。《從前有座靈劍山》能從眾多一月番中脫穎而出,為國產動畫摘得桂冠,真是可喜可賀!


《animedia》雜誌對《從前有座靈劍山》第二季的動畫導演西澤晉進行了獨家訪談。西澤晉導演坦言作畫的過程十分有趣,希望大家能一起守到最後,迎來第二季的完結。同時,雜誌還將王陸從下山返鄉到智教獲取大明國官方認證的過程分為3個階段,詳細講述了王陸創辦智教的足跡。

不僅如此,同為日本動畫雜誌「禦三家」之一的《newtype》也於4月號上再次刊登了《從前有座靈劍山》的內容。《從前有座靈劍山》動畫第二季共12集,將於3月24日完結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