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又是賺錢機會!彭博社爆iPhone 8最新消息!

2017-04-19 9215
Tags:
icon
現在美國彭博社、BI等權威消息稱,蘋果今年要推出的一款新iPhone,設計改變相當大,其會換上全面屏幕,簡單來說就是把Home鍵集成在屏幕中。

此外,報導中還確定了iPhone 7S、7S Plus,三款新機都會在今年秋季發布,只是前兩者所採用的屏幕技術和尺寸與當前iPhone一致。採用全面屏幕後的iPhone 8有多誇張?彭博社強調,其屏幕尺寸達到了5.8寸,但機身體積跟有iPhone 7 4.7寸相當,也就是說基本可以單手操作。

隨後台灣《經濟日報》也給出了相關的報導,其強調iPhone 8由於供應限制,所以可能要在發布後的1~2個月內才能正式上市,同時對於前置鏡頭,蘋果也在測試雙鏡頭。其實昨天日本媒體就曝光了類似的消息,新一代iPhone採用了雙玻璃+金屬邊框的設計,這是向iPhone 4致敬的設計,當然你可以看作是iPhone 4的升級版。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