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向《你的名字。》致敬!AV級《你的繩結。》下月推出!

2017-05-19 42054
icon
《你的名字。》拯救了不少行業,愛情動作片抽抽水報一直不敢輕舉妄動,但涼川絢音老師近日推出《你的繩結。》COSPLAY照片讓鼻子靈敏的網友嗅到了不一樣的味道。出於敬業之心,現在來為大家解構一下。

在日語裡,「名は」與繩子發音相同,同人圈的大師們早就玩出了各種繩子圖。由涼川絢音主演的《你的繩結。》雖然還沒發售,但已在各個預約排行榜中佔據前列。


據導演介紹,他在2016年觀賞《你的名字。》電影時就有想過這麼美好的世界觀如果拍成動作片會是什麼效果,現在終於實現了這個想法。至於影片內容,跟《你的名字。》一樣都是以巫女為主角的青春故事。

通過緊縛儀式讓巫女得到成長,而且會有不少向原作致敬的鏡頭,如瀧與三葉交換身體,一早醒來時的揉饅頭場面。還有巫女製作口嚼酒,以及在神社樓梯上發生的故事。導演在選女演員時是有一定要求的,要看過《你的名字。》,外表要跟最近的女性動畫角色形象相近,而且能接受捆綁PLAY,最後本片將於6月23發售....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