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NS《魔物獵人XX》並非今年新產品!Capcom將有新作公佈!

2017-05-28 13000
icon
近日,Capcom宣布旗下3D S《魔物獵人XX》將登陸Switch平台,很多人都在猜測,難道這就是Capcom今年的新IP?於是《華爾街日報》記者Takashi Mochizuki就此詢問了Capcom,公關人員表示:《魔物獵人XX》並不是他們本財年預計公佈的那個新IP。

Takashi先詢問道:《魔物獵人XX》現場會有試玩么?Capcom的PR答道:詳情將在明天公佈,然後Takashi又提到,這應該不是原本預計公佈的大作吧,答曰:是的,那並不是Switch版《魔物獵人XX》。後來Takashi又用英語確認了一遍這個消息。

不過,不知道Capcom的新IP會是怎麼樣的一部作品,是原創的新IP,還是某部作品的續作,又或者再來個冷飯?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