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國產旗艦追擊Samsung S8!條邊已經嚇親!

2017-05-29 23158
Tags:
icon
端午節過後,又有一波重磅新機要來。首當其衝的就是國產驍龍835新旗艦—nubia Z17。經過多次曝光後,今天nubia官方再次發布預熱海報,確認新機將採用無邊框設計。

從「星辰之力·緻美無邊」(星辰之力最近國內網絡小說的熱門用詞)的描述來看,nubia Z17的無邊框將成為其外觀一大賣點。根據此前曝光的諜照,除了無邊框之外,還會與全面屏設計相結合。

微博網友洩露的真機諜照顯示,nubia Z17的「額頭」比三星S8還要窄,屏幕佔幅十分震撼,預計會超過小米MIX。


結合已知消息,nubia Z17將採用背部雙鏡,後置指紋,搭載驍龍835處理器,配備6GB RAM(據說還有8GB版本)、128GB機身儲存(採用UFS 2.1閃存),運行Android 7.1.1系統。值得一提的是,新機還將全球首發高通QC 4.0快充,並支持防水功能。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