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team向Appstore 睇齊!將收$100上架遊戲費!

2017-06-03 4033
Tags:
icon
此前Value宣布將取消Steam青睞之光,今天官方發表第三篇長文,介紹了新的Steam Direct,即開發者僅需支付100美元即可獲得上架Steam發行的機會。除此之外帖子還介紹了商店的部分改動。至於「Steam Direct」的上線時間及青睞之光的關閉時間,將在之後公佈!

此前,Valve宣布要取消青睞之光替換為Steam Direct的新系統時,大家討論應該交多少錢,意見都是希望這個金額盡可能得低,現在Valve發表了相同的意見:當Steam Direct投入使用後,開發商需要為自己的新遊戲投入100美元。支付100美元僅是獲得人工審核的機會,現在的綠光給予的人工審核發揮太小。


等Steam Direct上線後則更像APP Store,支付100美元通過審核後才可上架。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