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harp 一出手就知高技術!疑似真全屏幕手機曝光!

2017-06-06 11879
Tags:
icon
隨著小米MIX參考了Sharp Crystal的「全面屏幕」引起了的手機界高潮後,Sharp 決意回歸國內市場。而據官方透露,迄今為止,Sharp手機已經推出了多達28款全面屏幕手機,今年會發布第29款!

Sharp手機CEO羅忠生表示,今年將有採用全面屏幕設計的重磅新品手機推出。在交流會上,他曾表示:「我跟你們打個賭,到今年12月底之前,在座各位的手機都要換掉。」


今日,網上流傳了一組疑似夏普新機的渲染圖(真實性暫無法求證)。從圖中來看,該機的正面全部被屏幕覆蓋,堪稱「真全屏幕」。


此外,頂部鏡頭的設計方式,和此前android之父打造的Essential很是類似。背面採用豎形雙攝,背部設計中規中矩,造型延續了Sharp手機的家族風格,較為方正。值得注意的是,手機背部並未看到指紋識別模塊,很可能是採用屏幕內指紋技術。據傳,今年的iPhone 8也要採用這種設計。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