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龍珠:超》急劇轉變!力之大會即將開幕!

2017-06-13 20521
Tags: 龍珠超
icon
阿樂在《龍珠超》裡就是個咖哩啡,其悲劇指數眾人皆知,不過最近本著就算臨時演員都是演員的原則,阿樂貌似要鹹魚翻身擔正了!。

根據最近阿樂聲優古谷徹先生的twitter,這位一直演臨記角色的似乎將在接下來的劇情中大顯身手,莫非……


《龍珠:超》動畫裡,獲悉悟空和悟飯為了全王舉辦的力之大會四處奔走後,阿樂然意識到自己大顯身手的時刻即將來到,但在自尊心的驅使下,阿樂又不能直截了當提出讓自己參賽,於是他急忙跑回家中,等待悟空親自上門邀請自己加入隊伍。然而畢竟是殺敵數為0的悲劇角色,自始至終悟空都沒有意識到阿樂的存在,讓本人的悲慘程度更加深了不少。

欣慰的是,在佈歐沉睡無法醒來、邀請菲利卻又發生變故後,近期阿樂的春天似乎將要降臨了。結合《龍珠:超》動畫6月的故事情報來看,菲利背叛了第七宇宙,悟空急切找到最後一名戰士參賽。就在這時,「那個男人」出現了,莫非他就是一直沉默的阿樂?

而根據阿樂聲優古谷徹先生的近期twitter來看,這個推測成立的可能性似乎更大!內容說「雖然還無法透露詳情,但今天給阿樂配音說了很多話,實在很累”,這句話引發了粉絲們無盡的猜想。在twitter下方,有網友留言期待古谷徹先生再透露一些詳情,但對方並沒有說更多。


也有網友推測古谷徹先生或許是給近期非常熱門的同人漫畫《轉生成阿樂》做配音,原因是在今年5月古谷徹曾經發布twitter,表達自己對這部同人作品的興趣,並說出「請務必讓它動畫化」。如果不是在《超》篇作為戰士出場,那麼這是否預示著《轉生成阿樂》將動畫化呢?


無論是《龍珠:超》還是《轉生成阿樂》,阿樂接下來都將存在感爆棚,令人期待他的表現。值得一提第97話力之大會終於開幕了!大家久等囉!




Tags: 龍珠超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