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冨樫回魂!《Hunter X Hunter》黑暗大陸連載再開!

2017-06-26 14444
icon
記錄著讓無數漫畫迷既愛又恨的「不務正業」的日本著名漫畫家富樫義博的代表作《HUNTER×HUNTER》(全職獵人)終於在今天(6月26日)正式再開連載!

去年《周刊少年跳躍》在2016年第31號上,《HUNTER×HUNTER》(全職獵人)放出了最後的連載,開始了「無限期」的休刊,原因據稱是腰痛..


而當我們都已經幾乎忘記上集的劇情時,不知道有何種力量竟然讓富樫義博回歸正業重新開啟連載,不管怎麼說,讀者們趕緊打起精神,繼續迎接《全職獵人》那波瀾壯闊的故事吧。

新的故事將開啟前往《暗黑大陸》的新篇章!

關於《暗黑大陸》至今都是一個謎,原因並不是富樫不肯透露,而是……《暗黑大陸》太遙遠了。


這張富堅關於《暗黑大陸》的設定圖已經閃瞎我們的眼了,我們在驚嘆富樫那驚人創意的大腦的同時,不由得擔心這回挖的坑太深,根據他更新的習性 ,恐怕吾等今生是不可能看到結局了……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