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okemon GO》再一個線上尋找Raid Boss的網站!

2017-07-04 26933
Tags: Pokemon GO
icon
之前曾經介紹過道館獵人地圖,而今次就介紹另一個Raid Boss尋找的網站,有興趣都可以留意一下。

今次介紹的是Silph Road上的「Silph Radio」,這一個「Silph Radio」可以看到GOOGLE GPS定位後的附近環境,訓練員只要進入都可以尋找一下自己想挑戰那隻Raid Boss,而各位訓練員可以使用這個「Silph Radio」在自己的團隊中一起使用。


而想使用「Silph Radio」就需要註冊Reddit帳號,訓練員按下「Autheticate」就會出現步驟,跟著做就可以,到達地圖部分就可以點擊GOOGLE地圖的定位按鈕完成後就可以看到周圍的情況,訓練員可以根據地圖比例而尋找的。



「Silph Radio」網站



Tags: Pokemon GO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