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Marvel CEO為《蜘蛛俠》企劃了五部電影!

2017-07-05 9022
Tags: 蜘蛛俠
icon
作為Marvel漫畫中人氣最高的角色之一,蜘蛛俠回歸Marvel宇宙對於整個電影宇宙的重要性非比尋常。近日,Marvel影業CEO Kevin Feige在接受採訪時,向媒體透露了Marvel影業為蜘蛛俠制定的電影計劃。

據他表示:「我們為蜘蛛俠鋪設了五條故事線:《美國隊長3》、《蜘蛛俠:Home Coming》、《復仇者聯盟3》、《復仇者聯盟4》、《蜘蛛俠2》,這五部電影完整的組成彼得的五層故事,他的故事從《美國隊長3》開始,《蜘蛛俠:Home Coming》和兩部《復仇者聯盟》中將繼續高中學業。22部根源性的電影將以2019年5月上映的《復仇者聯盟4》作為終點。兩個月後《蜘蛛俠2》(2019年7月5日)將代領我們進入新的階段。」

相信各位蜘蛛夾迷必定高呼萬歲了!但是想睇完5部曲,還要等2年,請耐心等候吧!





Tags: 蜘蛛俠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