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用錯染髮劑?!《孖寶兄弟》超齡馬里奧被發現白頭髮!

2017-07-06 10297
Tags: 孖寶兄弟
icon
預計在10月發售的《超級孖寶兄弟:Odyssey》此前公佈了馬里奧的官方藝術圖,近日有粉絲將圖片放大大一根根檢查頭髮,發現馬里奧開始長白頭髮了,引得眾多粉絲感慨萬千。

對於這種長盛不衰的系列遊戲,每當新作推出以後,主角的年齡也許就會發生改變,例如《潛龍諜影》、《刺客教條》、《神秘海域》等。粉絲在看到自己喜歡的角色衰老時心境也會發生變化,沒想到的是這種情況竟然出現在了馬里奧的身上。

粉絲通過放大官方藝術圖,發現了在馬里奧耳朵旁邊有幾根白色的頭髮藏在棕紅色的頭髮之下。根據畫像分析的結果,這並非渲染失誤。美國網站CraveOnline表示「任天堂將白髮加在馬里奧身上,是刻意讓馬里奧出現初期老化預兆吧。」官方設定馬里奧的年齡為26歲前後,也就是說馬里奧年紀輕輕就開始長白髮了。


值得一提!《超級孖寶兄弟:Odyssey》是任天堂遊戲公司開發的動作類游戲,登陸Nintendo Switch,2017年10月27日全球發行。據知本作是一款沒有Game over的遊戲,因為輸了最多會扣金幣,金幣可以扣到去負數...




Tags: 孖寶兄弟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