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E社新作《Antique Carnevale》佐倉綾音配音角色艾蜜莉雅PV公開

2017-07-14 5057
icon
由Square Enix公開了的新作《Antique Carnevale》公開了遊戲的第五彈角色艾蜜莉雅的PV,有興趣可以留意一下!

《Antique Carnevale》有一段這樣的描述「你有沒有想過"物"及"生物"的分別?或者"人偶"和"人"的區別,人們基本都會回答"不能自己的移動",而那是一個迷宮的誘惑。自己意識不活動的是"人偶"?自己意識活動的是"人"?令到尋求出口的路都很彷徨,但探索者需要繼續深入...之後,一名少年到訪那個迷宮,他聽到迷宮中枯朽的"人"的殘留叫聲。他知道迷宮的"人偶"的願望。站在"人"與"人偶"之間的幼小者...我開始祈禱,他是一個為人帶來幸福的起點。」


而今次公開的是佐倉綾音配音的角色「艾蜜莉雅」(アメリア),「艾蜜莉雅」是癒之守護獸「寶石獸」的化身。平時為社長的秘書工作。根據社長命令在尋找次世界最強的「Master」。而遊戲的下次情報會在7月18日公開,有興趣可以留意!(小編:7月17日日本紅假所以7月18日才有情報...)


《Antique Carnevale》官方網站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