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人人簡單做主播!三星發布新直播《Game Live》app!

2017-07-16 5061
Tags: Game Live
icon
遊戲直播市場十分火熱,為了幫助用戶更方便的開直播,許多直播網站還會推出相應的直播軟件供大家使用,不過這些軟件往往只在PC上起作用,想直播手機遊戲的話就麻煩的多。

三星可能也考慮到了這個問題,推出了一款名為《Game Live》的app。顧名思義,就是一款遊戲直播應用支持Facebook、Twitch與YouTube這三大平台,並且可以在app內聊天,也可以選擇僅錄下遊戲音效或者mic聲音,最高支持錄製4GB或200分鐘的影片!


相較於三星其他官方APP而言,這個APP倒是非常實用,特別是支持推流到3大平台,相當省事。不過,這個app 好像只有sammobile限定下載,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去試試。


下載連結:

https://www.sammobile.com/apk/game-live/game-live-0-1-03-0/





Tags: Game Liv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