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超迷你Pocket PC Notebook籌旗成功!要出貨了!

2017-07-19 4575
Tags:
icon
上半年,國內廠商GamePad Digital推出的Pocket筆記薄電腦上線Indiegogo眾籌平台,售價為399美元。原定眾籌目標為20萬美元,結果該項目籌集資金達到了300多萬,是原定目標的15倍還多。

眾籌成功使得這款產品順利出貨,經過5個月時間的等待,現在GPD Pocket終於來了。正如它的名字「Pocket」一樣,這是一款能放進口袋的袖珍筆記薄電腦。它只有手掌大小,重量不過503g,拿上手就像拿手機一樣簡單輕便,是目前全球最小的筆記薄電腦。


儘管小巧,但它還配備了鍵盤和在IBM上紅極一時的指點桿,非常適合在公司、戶外、會議室、咖啡室進行輕辦公。配置方面,GPD Pocket筆記本採用了7.0寸1080P顯示熒幕,intel Atom X7-Z8750四核處理器(注意最新版windows 10不支持atom),內置8GB RAM+128GB eMMC flash 儲存,電池容量為7000mAh,官方表示續航時間能達12小時,預裝完整版的Windows 10操作系統。


售價方面,GPD Pocket筆記本正式上線GearBest,售價為4431.19港元,出貨時間為8月17日-22日。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