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傳說即將降臨!《Pokémon Go》傳說小精靈7月23日登場!

2017-07-21 42181
Tags: Pokémon Go
icon
《Pokémon Go》在美國芝加哥的「Pokémon GO Fest」中將會有某隻傳說的小精靈出場,大家記得準備了!


《Pokémon Go》將在美國時間7月22日在美國芝加哥舉行「Pokémon GO Fest」,只要參加活動的訓練員就可以和世界各地的訓練員同心協力,捕捉許多Pokemon,某一隻傳說的Pokemon就會降臨芝加哥會場。如果芝加哥會場內的訓練員如果能夠打倒這隻傳說的Pokemon,這隻Pokemon就會從日本時間7月23日起出現在世界各地的團體戰中!當訓練員在道館看到發黑閃亮的「傳說的蛋」,就表示傳說的Pokemon即將出現在這地方!傳說的Pokemon的實力非常強大,所以挑戰時一定要和其他訓練員一起努力,訓練員就不要錯過這個捕捉傳說的Pokemon的機會!(傳說的Pokemon可以在團體戰或道館對戰中使用捉到,但無法指派到道館。)




Tags: Pokémon Go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