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undam Versus》新DLC 機體in Game畫面曝光!

2017-07-29 16720
Tags: Gundam Versus
icon
萬代南夢宮今天為《高達 Versus》公佈了一系列全新的截圖和宣傳片來展示即將推出的新DLC包,該DLC將於8月推出。

首先展示的是高達巴爾巴托斯天狼型以及德天使高達,這些將於今天在日本地區推出。 宣傳片主要展示了YG-111高達G-self完美背包,其曾在2015年的《高達G之復國運動》裡出現,其中富野由悠季也在此回歸,這一內容將於8月10日推出。

此外,還有更多截圖展示了X-80PR蒼白騎士(8月24日),該機體曾在《機動戰士高達外傳Missing Link》中出現,以及《機動戰士Z高達》中的NRX-055獵犬(8月31日),《機動戰士高達:鐵血的孤兒》中的ASW-G-11高達古辛重鑄型(8月31日)和《機動戰士高達SEED》中的GAT-X105+AQM/E-YM1完美強襲(也是8月31日)。 所有DLC機型將會單個售價602日元含稅。




Tags: Gundam Versu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