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危了《少年JUMP》!發行量下滑!

2017-08-06 11739
Tags: 少年JUMP
icon
從好幾年前開始,日本的實體漫畫雜誌就開始出現了越來越不景氣的局面。即便是作為三大少年漫畫雜誌的《周刊少年JUMP》、《周刊少年MAGAZINE》以及《周刊少年SUNDAY》,都面臨著非常嚴峻的局面。

而近日,有偷跑消息曝光了近期的相關雜誌發行量問題。從圖片上可以看到,這是今年4到6月期間的數據。跟1到3月的數據相比,《周刊少年JUMP》從191.5萬冊下滑到了185.83萬冊,正式跌破了190萬的大關。而其他兩本也一樣,《周刊少年MAGAZINE》從96.4萬冊下滑到了93.2萬冊,至於《周刊少年SUNDAY》從31.96萬冊下滑到了31.57萬冊。

儘管說下滑的具體數字不如JUMP那麼多,但是因為本身的發行量已經很可憐了,所以說進一步的下滑也讓人覺得擔憂。從整體趨勢來看,大多數的主流漫畫雜誌也都呈現出了不同程度的下滑。但唯一的一股清流就是《龍漫CORO-CORO》,它的發行量倒是上升了1萬多冊。




Tags: 少年JUMP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