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NVIDIA出大招!Notebook效能再提升!

2017-08-07 4208
Tags:
icon
Notebook外置顯示卡的概念已經很多年了,但因為各種原因,一直沒能被受重視,不過廠商們並未放棄,今年的台北電腦展期間,就突然冒出了大量新的解決方案,最高甚至重用到GTX 1080 Ti。

NVIDIA近日又宣布,Quadro系列專業顯示卡、Titan X/Xp開發卡也將可用於外置顯示卡方案!NVIDIA此舉主要面向專業用戶,尤其是全球2500萬藝術家、設計師,能讓他們的移動工作站瞬間獲得成倍的性能提升,更高效地執行AI、VR、圖像和影片渲染、模擬設計等各種工作。9月份開始,Bizon、One Stop Systems、Magma、Sonnet等合作戰友將陸續出貨集成Quadro核心的外置顯示卡方案。


置於Titan X/Xp外置顯示卡何時上市沒有公佈,不過NVIDIA最近剛剛為它們發布了新的驅動程式,可以大大提升Autodesk Maya、Adobe Premier Pro等應用的性能。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