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ndroid 8.0即將登場!

2017-08-12 16857
Tags:
icon
Android O正式版何時推送,成為目前不少Android用戶關注的重點,從時間安排上來看,本月google一定是會推出的。

爆料人evleaks剛剛在自己的Twitter上爆料稱,Android 8.0正式版預計會在下下週發布,準確時間極有可能是8月21日。8月21日是美國的日全食,而之前Android Police主編也曾暗示,Google打算在日全食這一天發布Android 8.0正式版,這樣會讓大家印象更深刻。


對於要升級Android 8.0的用戶來說,新系統其實更多的是提升使用體驗,比如Google花費很大精力,優化了8.0續航(後台程序強力監控)。此外,Google對Android 8.0的系統速度進行了提升,比如APP啟動速度快兩倍,同時8.0系統中還新增畫中畫、桌面角標、通知分組等功能。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