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8月漫畫排行榜公開!《Hunter x Hunter》只排第3!

2017-08-16 9749
icon
近日,官網公開了八月「這本漫畫真厲害男性篇」排名,統計對象為6月發售的作品,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復工後的《Hunter x Hunter》也只能排第3。

第一名《1日外出録ハンチョウ》福本伸行(協) 萩原天晴(作) 上原求、新井和也(畫)

第二名《エマは星の夢を見る》高浜寬(畫) Emmanuelle Maisonneuve / Julia Pavlowitch(作)

第三名《全職獵人》 富堅義博

第四名《致不滅的你》大今良時

第五名《青野くんに觸りたいから死にたい》椎名うみ

第六名《CANDY & CIGARETTES》井上智德

第七名《官能先生》吉田基已

第八名《白暮のクロニクル》ゆうきまさみ

第九名《ど根性ガエルの娘》大月悠祐子

第九名《ハイポジ》きらたかし

「這本漫畫真厲害!」是由日本寶島社統計的排名,通過對眾多參與者,包括大學漫畫研究會、書店職員、作家、插畫家、編輯、評論家、演員、配音演員、廣播作家、喜劇演員、音樂家、運動員等對漫畫作品進行記名及不記名投票計分評比得出排行結果。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