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amsung Galaxy S5 搶先發佈!

2014-02-24 7177
Tags:
icon
今夜淩晨3點,三星將舉行新品發佈會,從目前的情況來看,本次發佈會的主角正是三星旗下的新旗艦產品Galaxy S5!在發佈會開始之前,Galaxy S5的真機已經偷跑過了!

(左:S5、右:S4)

 

從外國媒體給出的真機照來看,Galaxy S5整體要比Galaxy S4大一圈,但邊框並沒有後者那麼窄,整體UI並沒有發生太大的改變,只是稍微扁平化了一點而已。機身四周和Galaxy S4一樣採用了仿金屬材質。

 

細節方面,Galaxy S5實體Home鍵依然得到了保留,但指紋識別功能應該並沒有集成在Home鍵上,左側的功能表按鍵似乎變成了多功能鍵,這對習慣了三星操作方式的使用者來說並不是什麼好事。

 

從機身底部的介面來看,Galaxy S5和Note 3一樣採用了USB 3.0介面,這樣不僅傳送速率更快,充電速度應該也會更快一些。Galaxy S5的後殼依然可以自由拆卸,電池也能隨意更換,容量在2800mAh左右。電池倉上方是Micro SIM卡插槽,Micro SD卡插槽則位於SIM卡槽的下方。

 

從螢幕照片來看,Galaxy S5確定會有指紋解鎖功能,而指紋解鎖採用的設備應該就是LED閃光燈旁邊的兩個感測器。另外Galaxy S5也確定採用單LED補光燈設計,並非此前傳聞中的雙LED補光燈。最後就是其攝像頭也確定為1600萬像素,支援4K視頻拍攝。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