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alaxy S5 超大食!

2014-02-25 4540
Tags:
icon
Galaxy S5系統是基於Android 4.4的三星定製版,沒有太多預裝軟件,似乎保持了Android的純淨,但是別高興的太早,因為吃空間的怪物是系統本身!

 

巴塞羅那大會現場,有人體驗Galaxy S5的時候順便看了看存儲情況,結果大吃一驚:系統本身就已經吃掉了超過8GB的空間,16GB型號上出廠可用的剩餘空間就只剩下了區區7.86GB。

 

這龐大的系​​統空間包括:運行系統所需最小存儲空間5.28GB、當前正在使用的存儲空間534MB、各種文件存儲所需的存儲空間2.33GB,合計約8.1GB。如果你平時安裝使用的應用很多,或者喜歡在手機裡保存一些視頻等大文件,16GB型號絕對會成為你的噩夢,必須得考慮32GB。

 

當然了,你還可以安裝microSD卡進行擴展,但是存儲卡的性能太弱(除非SanDisk iNAND Extreme這種天價極品),使用起來也經常不方便。而且不要忘了,手機存儲剩餘空間如果過小,是會嚴重影響運行流暢度的。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