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后宮番都是騙人的!男人透露同居之後的種種惡夢!

2017-08-27 11463
Tags:
icon
現在只要是后宮向的作品,往往都會出現「一個人住在大房子裡面的主人公,從某天開始就有一個或者N個美少女跑入來跟他同居」的劇情,很美好對吧?然而如果是在現實當中呢?可能情況就不一樣了。

近日,有日本媒體調查了「男人為什麼後悔跟女友同居」,結果原來好恐怖!


【看到女友的真實一面之後很失望】

「看到她每天穿著一件沒啥品味的襯衫就在那兒轉來轉去的,真是失望啊……另外素顏跟化過妝之後根本就不是同一個人了。」(25歲/商社)

「我在同居之後才知道,女友居然3天才洗1次洗澡毛巾啊,真不爽。」(28歲/通訊)


【很難再出去玩了】

「我之前經常會跟兄弟一起出去玩,但現在哪怕只是在本地玩玩,都需要得到她的批准才行,真的好麻煩啊。而且堅決不允許我在外面過夜了。」(24歲/營業職位)


【沒辦法自由用錢了】

「我的興趣是買手辦,可是女友對我說:'這種東西又佔地方,又浪費錢。'於是不讓我買了。」(29歲/福利)


【總是會被逼著結婚】

「當我跟女友同居之後,她每天都會提到跟結婚有關的話題。現在我感到非常痛苦。」(28歲/公務員)


所以,大家如果你有女友,同居前先想一想,以免後悔莫及....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