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MAN AT ARMS出手制作《進擊的巨人》刀片!

2017-08-30 7056
icon
MAN AT ARMS: REFORGED是美國一隊工匠團隊,他們復原過不少經典作品的武器,包括《英雄聯盟》太陽神劍、《One Piece》黑刃、《權力的遊戲》長爪等。最近他們又打造出《進擊的巨人》裡的超硬質刀!

這次製作《巨人》刀片也是經過了一番辛勤勞作,雖然無法在現實中找個巨人削一削,但通過視頻可以看到,運用在菠蘿、西瓜、瓶子、棒子等物品身上絕對是綽綽有餘。

在《進擊的巨人》中,艾倫和利威爾兵長他們利用超硬質刀來削巨人的後頸。美工刀一樣的造型,一來是避免折斷,二來是追求輕薄鋒利、便於替換和攜帶,輕鬆流暢地削後頸。MAN AT ARMS每次鍛造的武器都會戳中粉絲的G點,讓他們興奮尖叫。


其實在2014年,日本一名技術宅大學生也耗時1年打造出這樣的刀體,從設計到組裝都是一個人完成。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