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Nokia 全線Android 機升級8.0!低階都有份!

2017-09-04 6916
Tags:
icon
目前Android 8.0系統正式版已經發布,Google旗下的Pixel系列、Nexus系列均已收到更新。除了Google自家的手機,合作夥伴們也紛紛表態即將為旗下手機推送Android 8.0更新。

繼華為、HTC和Sony之後,HMD也公佈了旗下智能手機的Android 8.0升級名單。近日HMD首席產品官Juho Sarvikas在twitter上回答網友提問時表示:「我們發布的所有Nokia手機都將升級到Android 8.0系統,包括Nokia 3。」

Juho Sarvikas指Nokia 3是因為它是今年MWC上HMD發布的一款入門手機,它採用了720P熒幕、聯發科MT6737處理器,售價只有139歐元。雖然這是款千元機,但是HMD依然還能為其升級,不得不說HMD還是非常貼心的。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