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小心炒賣!小米Mix 2橫空出世iPhone 8面臨危機!

2017-09-05 9402
Tags:
icon
去年底,小米MIX驚艷亮相,讓小米引領了全熒手機的發展潮流,雖然小米MIX是一款非常驚豔的產品,但實際使用體驗並不怎麼好,無論是手感還是拍攝、通話、易碎等方面的表現。

下週一(9月11日),小米將在北京召開發布會,正式發布小米MIX2,從目前的情況來看,它將一改小米MIX上的「諸多頑疾」。從國內@機智貓官微放出的外觀輪廓對比圖來看,小米MIX2的熒幕尺寸相比小米MIX來說有所縮小,可能從6.4寸縮小到了6.2寸左右,熒幕比例也有所變化,整體看起來更加窄長一些。

同時,小米MIX2的下巴尺寸也有了較大的縮減,這讓全部手機的熒幕佔幅進一步提升,比目前的91.3%更高。至於配置,目前小米MIX2已經確認會採用高通驍龍835移動平台,其餘配置方面相信6GB Ram、IMX386以上級別的鏡頭也不會缺席,據傳售價$3999、4999兩個價格。看來iPhone 8面臨對手了..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