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X 六核心A11 CPU頻率曝光!

2017-09-12 8648
Tags: iPhone XA11
icon
還有幾個小時,蘋果全新的iPhone X以及iPhone 8、iPhone 8 Plus就要正式發布了,各路曝料人也在竭盡全力,最後沖刺!

曝料人Benjamin Geskin(@VenyaGeskin)就在twitter上公佈了一張iPhone X的配置列表,其中赫然可以看到不少規格參數。


配置列表顯示,iPhone X將採用5.8寸OLED熒幕,分辨率2436×1125,記憶體容量3GB,存儲容量64GB、256GB、512GB,攝影鏡頭後置兩個1200萬像素,機身顏色有黑色、銀色、金色(腮紅金)三種樣式。

另外還能看到「4X2.5GHz」的字樣,顯然是在說A11 CPU頻率。根據此前消息,A11處理器採用六核心設計,包括四個高性能的Mistral核心、兩個低功耗的Monsoon核心,2.5GHz指的顯然是前者。


按照蘋果CPU設計上的一貫激進原則,A11又要掀起一場腥風血雨啊,Android陣營怕是瞬間又要被甩開幾條街。




Tags: iPhone XA11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