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okemonGo》萬聖節活動可能包含第3代小精靈!

2017-09-13 36349
Tags: PokemonGo
icon
Niantic在每一個節日基本上都會有《PokemonGo》的活動開放給訓練員去進行,而萬聖節當然都不會例外,外國就有消息指出今年的活動內容推測。

據外國Slashgear消息,《PokemonGo》萬聖節活動將會10月開始,最少鬼斯和鬼斯通這一些幽靈系小精靈會出場。Slashgear更指出第3代芳緣地區中有多種幽靈系小精靈再加上早前有第3代的芳緣地區的小精靈的代碼出現,所以令到萬聖節推出第3代的小精靈的可能性大大增加。到底今年《PokemonGo》萬聖節活動會有什麼的出現呢?一切都要等《PokemonGo》的官方10月的時候公佈了!(小編:上年波音蝠活動大家沒忘記吧...我個人想起都有點煩...整個畫面都是...我直接崩塌了....)



Tags: PokemonGo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