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藍牙」出事!勒索病毒將可入侵全球手機!

2017-09-13 9458
Tags:
icon
物聯網安全研究公司Armis近日在藍牙無線技術協議中發現了多達8個零日漏洞,可影響全球超過53億裝置,Windows、Android、iOS、Linux誰都跑不了!

利用這些漏洞,Armis構建了一組攻擊向量「BlueBorne」,證明攻擊者可以完全控制藍牙裝置,傳播惡意軟件,甚至,可以根據漏洞建立「中間人」(MITM)連接,也就是無需與受害者進行任何交互,就能輕鬆獲取設備的關鍵數據和網絡訪問權限,甚至無需配對。


只要設備藍牙處於開啟狀態,而且靠近攻擊者的設備,就在劫難逃。Armis已經在實驗室內成功構建了殭屍網絡,並使用BlueBorne攻擊順利安裝了勒索軟件。

Armis的安全研究人員擔心,這些漏洞可能會誘發今年早些時候WannaCry勒索病毒那樣迅速蔓延的災難,造成難以估量的損失。


https://www.cnet.com/news/bluetooth-devices-vulnerable-to-hack-blueborne-armis-labs/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