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叛逆的魯魯修》總集篇公開主視覺圖、預告PV!

2017-09-15 7756
icon
《叛逆的魯魯修》是由日本日昇公司製作的原創電視動畫,在2006年10月播出後就大受好評,成為當時為日本最熱門的連載動畫之一,連續霸占《月刊Newtype》最受歡迎的動畫榜首。今天官方公開了《叛逆的魯魯修》總集篇劇場版第一章《興道》的主視覺圖和正式預告!

之前《叛逆的魯魯修》官方曾經表示為了紀念動畫誕生10週年,並為接下來的故事做鋪墊,於是打算推出三部總集篇動畫。

在這張主視覺圖上出現了9名角色。男主角魯魯修站在最中間,揮手的模樣看上去充滿了王者之風。CC、樞木朱雀以及妹妹娜娜莉都在魯魯修身後守候著他。這次官方還公佈了一段一分半鐘的正式預告,其中主要概括了動畫第一季前半的大致情節。雖然說是總集篇,但動畫中還將增加部分新內容還會重新配音,所以粉絲們也可以好好期待一下。

《叛逆的魯魯修》總集篇第一章《興道》將於10月21日上映,第二章《叛道》將於2018年2月上映,第三章《皇道》將於2018年5月上映。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