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遊戲宅,小光週記」:PUZZLE & DRAGONS 篇!

2014-03-01 9501
Tags:
icon
哈囉,GameApps.hk香港朋友大家好!還記得小光上禮拜介紹的神魔之塔嗎?最近聽說了日本的puzzle & dragon龍族拼圖才是轉珠遊戲RPG始祖!


但他目前只有日文版,在好奇心的屈使下,小光辦了個日本帳號去下載瞧瞧,說實在話,真的玩法是一樣的,硬要比較的話個人認為差別在puzzle & dragon畫面超可愛、卡哇伊,特效攻擊的畫面以及聲效都可愛路線,而神魔比較像大人版!喜歡轉珠遊戲人也可以玩玩看puzzle & dragon噢~不過,玩過後..才發現puzzle & dragon 已經在港台play store 推出下載了...吖..


另外,小光聽說「Pad 大戰」這部同人漫畫不錯,不過第一部已經完結了,超期待第二部的推出呢!大家有看過嗎?



小光個人簡介!

身高:155
體重:40
三圍:32b、22.5、30
工作:現任外拍MD 廣告演員
專長:料理
興趣:傻笑 玩遊戲

PAD ID:281.815.522

https://www.facebook.com/

profile.php?id=100006583987082


期待小光的朋友,請訂閱我們的頻道,以留意小光最新的影片!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