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犯賤?日本漫畫人氣排行榜《Hunter X Hunter》休刊人氣反升!

2017-09-19 7138
icon
《浪客劍心》的續作《北海道》篇於本月正式開始連載;《One Piece》將於10月1日播出秋季1小時特別篇,一大堆人氣漫畫都在趕新年前再沖次,不過休刊大王富堅義博又進入了休息期了。

但是很神奇的是,在每週都會公佈旗下網站的漫畫電子書人氣排名的日本網站“めちゃコミック”,日前公開了最新一周的少年漫畫電子書人氣排名,《Hunter X Hunter》竟然不跌反升!

めちゃコミック少年漫畫下載量人氣排名TOP10(2017年8月20日至26日)

第1名:《航海王》(尾田榮一郎/集英社)

第2名:《進擊的巨人》(諫山創/講談社)

第3名:《Hunter X Hunter》(富堅義博/集英社)

第4名:《終末的后宮》(宵野小太郎LINK/集英社)

第5名:《死神/境·界》(久保帶人/集英社)

第6名:《一弦定音!》(アミュー/集英社)

第7名:《一拳超人》(ONE、村田雄介/集英社)《感染Infection》(及川徹/講談社)

第8名:《飆速宅男》(渡邊航/秋田書店)

第9名:《排球少年》(古館春一/集英社)

第10名:《浪客劍心》(和月伸宏/集英社)


進入休刊軌道的《Hunter X Hunter》名次不降反升,高居第3名,今年內富堅是否真的還會回歸令人期待。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