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龍珠:超》10月劇透!宇宙第一究極戰!

2017-09-22 17973
Tags: 龍珠:超
icon
之前曾向大家報導過日漫《One Piece》、《龍珠:超》將推出秋季特番,並於今年10月開播,如今《龍珠超》1小時的特別動畫預告終於公開,在本次的動畫中劇情將接續正在播出的劇情!

內容是悟空對戰實力成謎的吉連,特別篇動畫標題為《秋之1小時SP這才是全宇宙第一的究極戰!孫悟空VS吉連!!》,「全宇宙第一的究極戰」,看來吉連終於要展現他的實力了。

《秋之1小時SP 這才是全宇宙第一的究極戰!孫悟空VS吉連!!》

10月8日連播109~110回

11宇宙眾神對吉連下達擊潰悟空的指令,能與11宇宙最強戰士吉連戰鬥令悟空十分高興。但吉連剛開放氣就把所有選手壓倒了,在這壓倒的力量面前,悟空突破界王拳的限界也沒用,他所有的技能都被反彈了。悟空最終倒了下去,但他身體開始噴出前所未見的氣。


之後還有10月份動畫的標題,上10月要播出的《龍珠:超》動畫標題都公開了,但是內容都還沒有,需要靠大家自己的想像力了。

10月15日111《希特VS吉連!!》

10月22日112《比達的覺悟!!》

10月29日113《戰鬥狂撒亞人的戰鬥》




Tags: 龍珠:超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