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oogle 推出實時翻譯耳機 PixelBuds!$159!

2017-10-05 10441
icon
今日凌晨,Google正式召開新品發布會,除了發布新款手機、Chromebook產品以外,谷歌還推出一款無線藍牙耳機產品PixelBuds,它支持40個國家的語言實時翻譯!

這款耳機兩個耳塞是相互連接的,通過內置藍牙來連接手機,得益於這種設計,即使是運動的時候耳機也不易脫落。


而且據Google介紹,這款耳機還集成了Google助手,用戶可以觸摸耳塞上的按鈕來訪問Google助手,從而快速啟動翻譯功能。但需要注意的是,PixelBuds的實時翻譯功能必須要與Google的Pixel手機連接才能實現。

另外,Google為PixelBuds標配了充電底座,宣稱一次充電可以持續使用5個小時。三種配色黑、白、藍,目前已經開始預訂,售價$159美元。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